天风吹我

𝙉𝙤𝙩𝙝𝙞𝙣𝙜 𝙗𝙪𝙩 𝙡𝙤𝙫𝙚.
“永远爱你是我说过”

[凯千]有一个很甜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?(知乎体,一发完)

*关于秀恩爱。

*请勿上升。peace & love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有一个很甜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?

  如题。

 

  2128人关注   434条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关注

 

 

  红尘俗人 

 

  不请自来。

  

  “甜”这个词因人而异,以下所说纯属个人经验,请勿较真。

 

 * 10%的甜——盯盯盯盯盯

 

  谈恋爱,对象喜欢盯着你看是件很正常的事。但如果他的程度是——盯盯盯盯盯,那么就有点甜了。

 

  比如说,明明在工作赚钱,还要隔着一大帮人偷偷瞄你两眼,也不怕被衣食父母们发现扣他的小鱼干。比如说,轮到我发个言表演个才艺什么的,他就一副痴汉模样,我总怕他用眼过度···

 

  最怕的,还是他抱着双膝乖巧端坐,歪着头盯你,像只单手就能端走的小猫。每次看到这个画面,我觉得——我还可以抢救一下(捂心口状)。

 

*20%的甜——爱笑

 

  我的男朋友有一双含情目。

 

喜欢他扎个苹果头,再露出招牌笑容,撞款年画里的招财小童子——没错,就是特胖特有福气的那种。

 

我知世上没有万灵药,可他的笑就是我的解忧散,关键是:良药还不苦口!

 

*30%的甜——黏人

 

  他呀,常常让我想到“柔若无骨”这个词。只要和我在一起,皮肤接触面积小于零的情况是不存在的。

 

  碰到开心的事儿,他会笑到倒在我怀里,完了吧还要担心他笑岔了气,给他揉揉肚子;当着众人的面,他下意识地会想握住我的手,恩,就老摸到大腿内侧···

 

  想起他之前解锁的黏人新高度。当时我们俩挨着坐在一张桌子上,我正做试卷呢,他突然趴到左手臂上,头顶的发丝刚好拂在我手背,痒痒的,他故意摇头晃脑,酥到我心坎里。这么招我我能忍?当即我就···吧唧亲了一口才解恨。

 

*40%的甜——撒娇

 

  你能想象一个大男生爱撒娇的可爱模样吗?

 

  不能?那你也太没想象力了。

 

  我的甜boy是个平地摔小王子,稍不留神他就能给你表演一个踉跄,当然此种技能适合用于各种碰瓷。

 

  有一次,他正撒欢儿蹦跶,结果不出意外又摔地上,“易易,那个蝙蝠侠把我绊倒了。”说话的时候满脸写着委屈。(这里解释一下,我的名字是四个字,他常分开了喊,“易易”“千千”等等诸如此类。)

 

  “那亲亲抱抱举高高?”——他笑得跟在幼稚园得了小红花一样傻。

 

  我故意做了个怒摔的动作,“再摔地上。”——他立马变脸,丧得像个被抢走糖吃的小朋友。

 

  如果你有一个很甜的男朋友,那就尽情调戏他吧。虽然我知道,来看这道题的你们肯定是没有的。

 

*50%的甜——会说情话。

 

  恕我直言,情话是男朋友的标配。平常微信聊天,总是聊着聊着他就说句情话,特自然,特能治愈失眠。

 

不会说情话的男朋友不是好小伙儿。

 

  就随便说一个吧。

 

  当时是他过生日,有很多喜欢他的人在。我和另一个好哥们给他拿上蛋糕。他属兔,因此蛋糕做了个兔子。

 

许完愿之后要切蛋糕,他突然眉眼含笑地问我,“你要兔头吗?”

 

  这么可爱的兔子怎么能下得去口呢,我淡定地回了句,“我不要。”

 

  下台之后,我才反应过来,之前他和我说过,在巴蜀方言中‘啃兔儿脑壳’就是接吻的意思。心都化了···尽管有那么多不美好的声音,他依然选择拉着我站到有光的地方。

 

*60%的甜——撩人

 

  大多数情况下,他是撩人而不自知。但,也有故意耍流氓的时刻。

 

  场景重现如下:

 

  我瘫在懒人椅上,翘着腿看书,他,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浑身弥漫着一股湿气。

 

  “哟,王美人出浴了。”

 

  他,一边擦头发一边朝我走来,隐隐露出腹肌,桃花眼水波流转,“对啊,牢底坐穿,出来找大佬复仇。”

 

  “那你想劫财还是劫色?”

 

  他,转到我身后,俯下身,在我耳边低语,“先榨干你的钱,再榨干你的身体。”还,挑逗性地吹了口气,“投不投降?”

 

  两滴水珠滚落下来,青柠味沿着他的肌肤钻到我的鼻尖,窗外是浓得化不开的暗,男朋友正在耍流氓···

 

*70%的甜——中二

 

  他大我一岁,但天性中二,捉弄人的事没少做,类似把我们俩的袖子系在一块儿,偷偷给我带上卡哇伊的头饰,路过水池边作势要推我下水,我伸懒腰的时候挠我痒痒。

 

  小土豆的时候是这样,成年了也没变。

 

  最近他突然迷上了一款模拟经营的游戏,就是种种田,养养牛羊,建建房子,做做小蛋糕。连盯着我的时间也少了。对此,我没有生气。

 

  “哥们儿,你干嘛呢?”

 

  他头都不抬,“上网冲浪。”

 

  我:emmmm?不就是玩个手机?果然是90后和00后的差距,差了一个世纪。  

 

  “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?”

 

  沉迷游戏的他完全没听出我的平静,“你不懂,我是在进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,请 call me 王市长。”

 

  这个傻小子。我被他逗乐,心情大好,顺带看了几眼他的新农村,是一派欣欣向荣的盛世景象。他手指划拉页面,要去火车装运货物,轨道旁竖着个大大的招牌——“易の猫”,恩,我家喵终于认清了他的本性。

 

*80%的甜——长相好

 

(图已删。没想到可以做成表情包的图你们都能看出帅来,这还了得?)

 

*90%的甜——暖

 

  他是个勇敢担当,会照顾人的男子汉。

 

  那会儿我们才刚认识。上声乐课时,我很不自信,躲在角落里混水摸鱼,都没注意到他站在我身边。

 

  学的那首新歌我总记不住该从哪儿进,心里紧张得要死,如芒刺背的感觉可不好受。他一声不响,用手帮我数拍子,引领着我。那份心安被我放在了心底深处,直到今天。

 

  其实他照顾我是方方面面的,我知道,是打从心眼里在乎。

 

*100%的甜——和他相爱的每一秒钟。

 

  “国士遇我,我故国士报之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0月4日更新:

 

如果你有一个很甜的男朋友,给你几个建议:

  1. 要宠他。越宠越甜,甜到冒泡。
  2. 他身上肯定有个开关,按一下就能变甜,按两下就能变酷,按三下就能变成超级英雄。(哈,当然是骗你的。
  3. 心要大。这么甜的男朋友一定很多人喜欢···恨不得把他的可爱都抓回来塞在自己口袋里不给别人看。

 

 

赞同 10K       感谢作者       收藏     评论666

 

你凯哥

 

让我们来复习一下高考语文知识点。

 

大漠孤烟直,往昔最情深。

 

海内存知己,往昔最情深。

 

感时花溅泪,往昔最情深。

 

会当凌绝顶,往昔最情深。

 

问君能有几多愁?恰似红尘不过滚滚,往昔才最是情深。

 

赞同 4K        感谢作者        收藏     评论223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双节快乐~


 

 

评论(18)
热度(49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风吹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